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弟弟的粉絲

區樂民是我的弟弟,這不是秘聞了。《蘋果日報》2011年8月13日有一篇「區聞海唔肯講三叔」:「區聞海係好多粉絲既專欄作家,亦係另一名筆區樂民既哥哥。區醫生噚日同傳媒茶敘,被問到區樂民筆下經常提到既「三叔」,到底係咪真有其人?區醫生笑言應承左細佬唔講得:「我只會話佢入面講既都係真有其事。」

其實當時我的意思是:入面係有真的成分。還有一點不準確,「好多粉絲」的不是我,是弟弟。昨天醫管局有傑出員工及團隊嘉許禮,完結後正要離開,一位醫院同事氣急地追上來,拿著一本新書叫我簽名:「我兒子叫我一定要我把簽名帶回家!」

我一看,說:「這本書是區樂民的,我不是區樂民。」

她一愣,反應忒快:「不管了,我一定要把簽名帶回去的。」書和筆一併塞到我手裡。我識得冒弟弟簽名的,就住扉頁上寫區--樂--民--,再加括號--(的哥哥)。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ic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and useful information with us.
1988 Mercury Sable AC Compres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