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沒有重傷

七一遊行人多,相對之下,留守遮打道「預演佔中」的一千幾百人數目不大,警力足以有秩序地在新聞鏡頭下清場,511人被補,送去黃竹坑警察訓練學校,扣查多個小時後陸續獲釋,暫未即時檢控。在警方而言這也是「預演(處理)佔中」。
七一遊行中有零星衝突,亦有人暑熱不適,二十多人送往急症室,都屬輕微。這種在大型集會整體上的各方自我節制,真是得來不易,是香港要珍重的東西。
   我部門管理醫管局的重大事故控制中心,同事通宵金睛火眼監察事件。沒有衝突和暴力,無人重傷,大家鬆一口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議 員 梁 美 芬 擔 心 一 旦 發 生 佔 中 , 可 能 會 癱 瘓 中 環 , 建 議 警 隊 吸 納 退 休 警 員 甚 至 由 市 民 組 成 志 願 軍 , 進 行 訓 練 來 處 理 事 件 。

-- 有這樣高水平的提議,只怕區醫生和你的同僚有排担心。

匿名 提到...

將來, 志願軍如果向群眾發射橡膠子彈, 警察就可以置身事外, 保持形象, 妙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