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港大誰最痛

盧寵茂教授今天出院,穿著醫生袍見傳媒。他說,不喜歡以病人裝束見大家,所以選擇穿醫生袍,但今天是以病人的身份說話。他強調,從未說過有人或有學生推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撞擊了他的右膝舊患,對學生不會講「追究」,只會講「教導」。他表示慶幸自己當天並非心臟病發。他的主診醫生稱,盧右邊膝蓋有韌帶、半月板等受傷,相信是受到撞擊,需要大約一兩個月恢復,之後可能討論再做手術。
有骨折舊患又有新傷,嘲諷他「插水」殊不公道。膝部劇痛是可以直接倒地的。
我這兩天像在「鉛水事件」裡泅泳,周二夜裡回家才補看新聞。學生衝入校務委員會議事廳指罵委員可恥,小小一樁副校長任命事宜,巍巍港大處理成這樣子。香港的中國人政治當然不是文革,但底下有相似的痛。誰最痛,未必是膝傷的教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日練乙錚在信報用上「斯文爛仔」「水浸眼眉」等字眼 , 來描述這次港大風波 , 共黨用文革式手法奪權 , 控制港大 , HKU學生似五四時代的學生 , 多過似文革時的紅衛兵 , 中傷學生的是什麼傳媒 , 大家睇清楚吧 , 李國章做中大校長時聲譽最高 , 之後一路爛落去 , 直至昨日坐在港大廟堂上那副嘴臉 , 是同一個人嗎 ?

匿名 提到...

袁國勇辭任校委, 袁港勇上吧

匿名 提到...

"袁國勇又多次提出,香港化解矛盾的能力,過去三年「每況愈下」"
除了歸罪689之外, 這裡一定有人罵離地中產港豬醫生之流不出來佔中結策建制專制所至.如果他不post那就是放暑假去揾工賺錢

匿名 提到...

「插水」盧為什麼不坐定定 ? 好似李國章咁 , 我自巍然不郁 , 四圍走做乜 ? 他的戲漏洞太多 , 慳D啦 !

匿名 提到...

衝擊港大校委會的 , 似乎不是學生 , 是一批來歷不明的校外人士 , 懷疑是所謂藍絲愛字頭之類的組織。